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想念你

dear...
ii miss 3u so much...

dear...
我突然想起...
我哭时你抱着我的时候...
你知道吗?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哭吗?
其实是因为你宝贝...

那天...
你不理我...
不99你也理我了...
但那时...
我没有理你...
因为我背痛...
你知道后...
你帮我按摩...
又对我很好[你平时也很好啦]
很感动...
就哭了出来了...
你抱着我...
叫我别哭了...
我问你能不能不要不理我不要对我冷淡了...
你答应了...
我问你以后还会对我好吗?
你讲会...
我哭得很厉害了...
好9没有让你哄哄我了...

很开心哦!
你还冲了milo给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