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唉~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心情越来越不开心...
我不知道...
我的心是不是麻痹了...
还是死了...

今天跟你吵了起来...
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不明白为什么?
我真的很不明白...
昨天...
我问你你还爱我吗?
你说我真的还是爱你...
我真的很开心...

但现在呢?
我想哭...
但不知道为什么...
我只是哭一下而已...
过后我完完全全是哭不出来..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酱...
我很怕...
我很怕我不爱你了...
我不知道..
为什么每一次都要吵...
我不知道我们的爱能到几时...

我知道...
我不想没有你的...
但我很怕再酱吵下去我们的爱会变淡了...

想起你星期6对我讲的话...
我有多不开心多过呢?
唉...
我觉的...
我们的爱不会很9罢了...

我真的有很多东西很不明白...
为什么要吵...
为什么不能想下我...
为什么不哄哄我...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真的有很多个为什么你知道吗?

dear...
ii love you so much...
我真的不想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