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唉~
还有2个星期才能去你家...
想到要酱...
其实真的不想将9的咯...
但没有办法咯...

在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里...
真的很难过...
不知道要怎样去过才好..

想但你在我身边的好时...
都不知道要怎样好...
1:我真的很开心咯..haha...
2:会有点不开心因为...没有你在身边了咯...
想你想得好...[bu zhi dao hao jiang shen me cai hao ne...==kakax xp]

dear...ii love you forever...
前几天...
我们看得那对戒指...
虽然我真的很喜欢..
但我不要了...
因为真的好不便宜哦...
买便宜的也好拉...
哈哈...

好miss you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