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sry

在这...
我宣布...
这个blog我不玩了~

sry..
朋友们...
原因我不想说~

也许跟本也不会有人在乎吧~
呵呵~

在这我有过开心有过难过...
但最让我开心的就是有一个爱我的男人...
我不知道我们之间的爱是不是能到以后~
但有过就好了...
也不用再想什么...
反正我更本就不值得去用有爱我的人...

dear...
我爱你...
我们在一起都要9个月了...
你会知道吗?
也许~
我不值得给人爱...
也不知道怎么爱...
爱你...
我可是真的不后悔...
只是我们的爱真的能有以后吗?

我累了...
我吵到累了...
dan我还是很爱你...

我知道你也是...

不知道以后我累了你是不是会背着我走呢?
还是会留下我一个在那呢?
呵呵..
也许...
我真的太天真了......
爱就是要包容...
但包容了真的能有以后了吗?
失去了...
再得到业再也不是以前的了...
就算多好也不会比以前的好...

时间真的能带走以前的回忆吗?
还是只会让人越来越难过?

还有人会来伤害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