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10月13号

一早...
一样的...
被吵醒了...
没理了...
很累了...
睡回去...

到了9:xx
yokki打来了..
miao...
等下来载你...
哦!好的...
来了...
我们就去..
伟的外公家那吃东西...
吃完了跟3姑6婆...
聊下天...
闷闷...==

聊完了...
去伟的外公家...
算命!
yokki先...
恩恩...
他的牌很美下的噢。。。
哈哈[XD]
到我了...
怕怕[==]
没有想到我的牌更美!
haha
开心!
但不能告诉你们哦!
haha

又去伟的家玩..
呼呼^^
第1次看到yokki扫地...
不错下的...
哈哈
过后...
伟的家人回来了!
聊天咯..
就去载伟的外公看医生...
就回了...
不9...
yokki赖载我买东西...
还教我做摩托...
坐还好咯...
但不9...
被yokki...
吓到...
摩托飞去垄沟了XD
哈哈!
然后...
有人来帮我们拿摩托上来...
就回老公家了...
一看..
老公回来了...
但他出去了...
ai~
yokki又陪我咯...
到了6:xx
他才回去...

然后...
老公的外婆...
进来...
跟我聊天...
聊到不9
老公回来了...

吃了东西...
又跟朋友聊天...
然后...
我进去了...
不小心...
扭到劲了...
痛死了...
老公过后...
进来...
看下我...
就知道我的劲扭到了...
haha
老公还帮我擦泪...
又帮我按摩...
一直保护..wo
很开心噢...

dear...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