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昨天...


昨天晚上...
我很想你...
好想打电话给你...
想知道你在那里...
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想知道你怎样了...
想知道你有在想我吗...
但...
我还是没有打...
因为...
我没有勇气...
怕你还在生气...
怕...
你会烦...


昨天...
我试着不去想你...
但我没有办法不想你...


晚上...
我拿着电话...
听了很多歌...
每一首歌....
都会让我想起你...
听着听着...
我只流了一颗眼泪...
是因为...
我真的想你了...
那你呢?
是不是也在想我呢?
我不会知道...


是不是我走了你才会真正开心...
还是你原来都不是我的...


亲爱的...
我很想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