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好回了!^^

dear...
赢了比赛了。。。
真的很开心哦。。。
虽然。。。
RM1000的$只能分到RM100...
罢了。。。
但赢了比赛我都很开心的。。。

dear..
我爱你哦。。。
看到你的fs的照片里有密码的那个。。
我很想看。。。
我也告诉你了。。。
你也是给我看了。。。
一看时。。。
真的很紧张的。。。[哈哈]
都是你啦!吓我[==]
还以为是真的是那个。。。
一看结果是你和我的合照。。。
真的很开心哦。。。
不知道为什么。。。
一看见是什么不开心的事都忘了。。。

dear。。
谢谢你哦!
我不会放弃你的。。。
我真的很爱你。。。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