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中秋节的那一晚。。。我还在回想着。。。


看见你喝9的时候。。。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的。。。

你的朋友叫我喝。。。
我没有喝。。。
因为我不喜欢喝9。。。
很苦的。。。[e~]
你还叫我添下也可以。。。
还以为你当真的。。。
好彩。。
你也骗了你的朋友讲我喝了。。。
哈哈。。。

看到你吃鸡翼。。。
我也好想吃。。。
就叫你拿给我。。
你还喂我吃。。。
开心哦。。。

吃完了。。。
我们又玩psp。。。
我又输了。。。
你还在那一直笑笑笑。。。
在那一直讲。。又傻笑哦。。。
还以为你喝醉了。。。[哈哈]
想起来还真开心。。。

回到家我们就去做猪了。。。
哈哈。。。
看见你的红红的面。。。
真的好可爱哦。。。
傻傻的样子。。。
真的好想亲下去。。。哈哈。。。


dear。。。
我好想你。。。
我们不要吵了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