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dear请你相信我!!



dear。。。
plsss...
请你相信我好吗?
为什么要为了这事吵。。。
你明明知道我不可能会酱的阿![内容不能讲]


dear。。
请你相信我。。。
我没有骗你。。。
真的没有。。。

昨天讲的我知道不是你内心的话我知道。。
dear....
sry。。。
我讲的我没有骗你。。。。
真的。。。
也请你相信我对你的爱。。。
是真的。。。
你不用怀疑亲爱的。。。


我真的很爱你。。。
我爱你。。。
我不会放弃你。。。
我知道放弃你。。。
没有你。。。
我会很痛苦。。。。


老公。。。
我爱你。。
一直都是。。。


Sull Zall N Mlao Mlao...
ii love eu................
forever.........


想起你我的一点一滴。。。
我没有后悔。。。
我们有更好的以后。。。。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