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我真的是你想象中的那种人吗?

难道我是你想象中的那种人吗?
如果是我可以...
慢慢改变你想象中的那种人...

如果你真的想给我这个机会的话...
你能告诉我...
虽然...
听是很不开心...
但...
我会慢慢改变自己...

只想告诉你...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人...
但...
谢谢你让我知道我是酱的人...
原来是我一厢情愿...
对不起...
我太看得起我们的联系了...

那个机会几时会来呢?
呵呵...
我该期待还是难过...
我不知道...
心...
无比的痛...
一刀一刀的该在我心里...

你真的在想吗?
你会明白我在讲什么吗?
没用的...
迟了吗?
对我来讲有心...
不怕迟...

但...
机会真的会来吗?
其实...
我真得很不想机会会来...

你会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