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明天是我们的7个月了♥
























明天...
就是我们在一起7个月了...
我要开心还是难过好呢?
开心...
因为跟他在一起酱9了...
不开心...

就是不知道他是不是还在生气我...






dear...
我好想你哦...
你是不是也在想起我呢?
我也很想知道哦...
但又害怕知道...
因为...
我怕...
你不在想我...



昨天我一直听歌...
一直睡...
一直做东西...
一直看书...
想让自己不去想你...
不去找你...
酱你才不会烦...
不知道你是否也和我一样...
是否...
你也在等我的电话呢?



其实...
我每一天都希望你会找我...
可是又没有...
听朋友讲...
你星期5那天...
你们赢$了...
你有开心一下子...
但...
过后...
你又在那一个人自己发呆了...
他讲...
看你发呆的样子很不开心...
那时...
我心里想着...
你是不是在想我了?
还是我自己多心了呢?
这我不会知道...
虽然...
我的心觉得你在想我了...
但真实我不知道...

dear..
我好想打给你...
但...
我不知道要讲什么好..

其实...
在没有找你的每一分钟...
我都是在想你...
想你我之间的回忆...





dear♥..
ii love 3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