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内心的我还在下雨...

亲爱的...
我好想你哦...
能不能不要吵了...

我真的疲惫了...
wo不想失去你...
不管...
以后会是怎样...
我都会一直爱你的...

dear...
我们会结束我们的爱情吗?
又会是什么时候呢?
你我都不会知道...
因为我们都不知道那刻会是最后一刻...
哪刻会是我们生命中的遗憾...
如果那天...
我们离开了对方...
请信我...
真的有亿万个不愿意的...
其实...
我真得很不像没有你...

只是...
你不知道...
dear..
我真得很爱你...
没有你...
什么都不重要了...

dear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