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 Su|| Za|| N Mlao Mlao♥

dear...
只要有你...
我的世界..不用再有其他的人了...
因为有你就是我的全部了...
没有人能代替你的位子....
我们的爱...
我真的很希望...
没有任何人可以破坏到...
我们的爱不会是假的...





dear...
我不会放弃你的...
除了你...
我不想再爱上别人了...
Plsss...
请你相信我..
我没有骗你的...
爱你的心我没有变过...

dear...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
一定会在你身边...
请你相信我的话...
我没有骗你...
爱你我不会后悔...
因为你...
是不同的...

有了你我就足够了...
没有了你...
我的日子...
会是怎样的呢?
我不想知道...
因为我不想没有你...
由你才是幸福的...
dear...
ii love uu...
plss...
不要对我说不想连累我...
才不要让我面对你遇上的问题好吗?
plsss....
不要对我说不要...
有什么事我们一起去面对好吗?
爱你不用告诉你...
有时候不告诉你也是一种爱...

plss...
亲爱的...
请相信...
这份爱至死不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