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大家好!!我回来了!!

因为一点是so没有玩了的。。。
但我好多烦恼哦。。
so我又玩回了。。。

哈哈哈。。。
sry噢。。。
昨天。。
跟我爱的人吵了。。。
真得很不开心。。。
每一次都是吵了好回。。。
吵了又好回真得很累了。。。
我真的好希望我们不要在吵架了。。。

因为我真的好爱你的。。。
deardear。。。
昨天。。
我们都哭了。。。
是我哭先的。。
然后。。。
又到你了。。。
一听见你哭时。。。
我的眼泪。。。
流的很快了。。
我讲了很多东西。。。
我不知道你是因为听见我讲的东西你才哭还是。。。
听见我哭你也哭呢?

dear。。。
到现在。。。
我没有后悔爱上你。。。
因为你。。。
是我最爱的人。。。
dear。。。
ii lubbb 3u soo muchhh...
ii lov3 3u ...
muackzz...
misss you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