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今天的日子

今天...
是我跟我的老公...
半年一个月了...
蛮开心下的...

一醒来...
就信息宝贝...
写完后...
就去吃么么...
吃饱了...
就上网...
找资料...
找了很9找到了...
就把东西写在相信里...
send给宝贝...
然后...
就去上fs ...
看了老公的照片...
有去edit我和老公的照片...
弄好了...
就放上网去...
希望我的宝贝会喜欢拉...

这几天没有跟老公讲电话...
很想念他的声音哦...
但...
不知道他也是不是也是酱想的呢?
希望咯...
唉~

不知道在我没有找他的日子里...
他有没有想过我呢?
有没有想打给我的念头呢?
还是有没有在等我的电话呢?
不知道在我没有找他的日子里...
他在干嘛呢?
不知道他现在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呢?

其实...
我真的很想打个电话给你的...
但...
又怕你会觉得我烦...
so...
我也没有打了...
只是用听歌来想你...
让我控制一下自己不要去打给你...
怕自己会打扰你...
怕自己会烦到你...
怕你会讨厌我...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要怎么办才好的...
唉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