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9月15号。。很不爽

一早醒来。。
就听见他外婆开门声。。。
俊~
做工毛?

今天他还是去做工了。。
没有陪我。。
他出门前。。
kiss了wo。。。
哈哈。。
过后他出了。。。。

他一出。。。
我就oioi了。。。
oioi到12点醒来。。
就去吃杯面了。。。
在家快闷死了。。。。。。。。
等到7点他才放工。。。
很77777丫!!
一回到来就只会kisss~
还讲什么很像很999没有kisss了酱。。。[哈哈]

过后当然是吃饭冲凉咯。。。
本来要喝milo的。。。
还是他冲给我喝得。。。[很开心]
结果。。。
没有水!!!
唉~[T.T]
算了。。。

过后。。
我们又去聊天了。。。
怎知!!
他又要去!!!
7死了!!!

过后还是让他去了。。。
2点我就要回了。。。
他载我回啦。。。
当然在车时有kiss拉。。
呵呵。。。很sweet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