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今天我怎么了?

本来。。。
我以为。。。
我在家里看戏。。。
我就能忘了。。。。
我跟你吵架的事。。。
但还是不知不觉的想起了。。。

我知道你今天去sunway。。。
我知道你也不打算叫我去。。。
可能你不想见到我吧。。。。

本来我以为你已经没有生气我了。。。。
但没有想到你朋友电话来。。。
我才知道你还是不开心的。。。
明明不想让你不开心。。。
但为什么我还是会让你不开心。。。
还是我不够资格当你的女朋友和老婆呢?

当我听见你朋友讲你叫他自己上来时。。。
不要叫你上时。。。
我竟然还是哭了。。。。

你到现在还在不开心吗?
听你朋友讲你今天跟他们玩得很开心下的。。。
我才明白你跟他们在一起你才会真正开心。。。
而我只会让你难过。。。
我真的还能留在你身边吗?
我还会让你开心吗?

dear。。。
我真的很爱你。。。
要我离开你真的很难。。。
但如果我到了最后我还是没有让你开心。。。
我宁愿我离开你。。。
可能你就会开心。。。
也许你一开头你真正需要的人不是我。。。
而是你朋友们。。。

我的眼泪还是在不知不觉地流了出来。。。
今天你有miss call我2次。。。
接了1通你关了。。
可是我还是不想你在这个时候打来。。。
因为我不想让你听见我在哭。。。。

亲爱的。。。
我真的很爱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