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呼呼^^开心了咯。。。

昨天看到你的时候。。
你就在车上。。。
我上了车。。。
我的脚一时很痒。。。
不小心的就太大力的踩下去了。。。
这是我才看见车上的人是你。。。
我很开心。。。
但看到你的眼睛很像很生气将。。。
就没有跟你讲话了。。。
可能你觉得我在发脾气吧。。。
sry丫!我不是有心嘚。。。
你驾到很快。。。
很像想发泄将。。。
在那时。。
我的心很难过噢。。。

下车时。。。
你没有理我。。
你走得很快。。
没有陪我过马路。。。
那时。。。
看着你安全的。。。
我的心。。。
好像我辆车能撞上来。。。
因为。。
我看到你很不开心。。
我的心。。。
也一样。。。
我知道。。。
我死了。。。
你也会陪我。。。
那时。。。
我又好想看下。。
你。。。
so。。。又没有理了。。。

第2天
本来叻。。。
今天是很不开心了嘚。。。
一:他没有回我sms。。。。
二:他没有打给我。。
3:他还在生气我。。。

我sms他。。
竟然没有回我。。。
唉~没有心情了。。。

到了。。。
8:30将他打来了。。。
开心。。。
真得很开心哦。。。

哈哈。。。
讲得很开心。。。

dear
我爱你。。
没有你我不知道我会怎样。。。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