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9月11号不开心n开心的一天

不开心。。
当然。。。是。。。
mll deardear loh~
he not happy o...
555



happy...
mll meimei xiao an loh!
she 走du了!!![娃哈哈]

一早起来。。第1时间。。。
sms 给 xiao an 叫她来我家。。。
但。。。死懒猪她啊!
没有回我sms还敢oioi!![big pig ah]
过后当然是我的夺命call咯!!
哈哈!!希望会把她吵醒。。
但打了5,6通她才接![死懒猪她啊!kanasai]



她一接第一时间当然是叫她p咯。。
本来她是不来的。。
但我说不来就“绝交”。。
她还是来了。。好听话哦![哇咔咔]



等了9999。。
我在用我的夺命call问她。。
mll:喂!你被人捉了阿??
xiao an:到了拉!
一看~真的。。。
她真的到了!!
叫她,她没有听到kanasai她耳聋了哦?



玩玩下电脑。。就。
go sungai wang lohh~
哈哈。。


一上到车当然是跟daddy拿money咯。。
but是我的money来的啦。。。
结果daddy给了我money后叫我们。。。
自己去。。
可怜到!


到了sungai wang 。。
第1时间。。roller 咯。。
呼呼~
但玩玩下很闷了。。
出回来了。。。
浪费~[TT]



怎知看到mll的表哥。。
xiao an 和他玩了起来。。
哈哈。。
2个很像飞机酱!飞来飞去的。。
过后下楼咯。。
一看!omg!!
下雨了~555[kanasai]
结果上楼咯。。
聊聊下又下回去了~
终于。。。终于。。。
停雨了~呼呼^^

过t.s咯!!
走下街就去买衣咯。。。
哈哈。。
xiao an 还当了我的啊4。。。[可怜]
买完了就陪她卖鞋。。
她问了很9有够烦。。唉[惨了~要被她骂了]
哈哈。。
卖完就过lm咯。。


去到巴士站看到cl and vincent。。。
cl叫我。。
然后vincent站出去taxi就来了。。
娃!好影![才怪。。哈哈]
就跟他们一起去搭taxi了。。
在taxi上xiao an打了cl一巴[cl你好可怜哦。。不过活该。。哈哈]
不9cl还唱歌。。[听的人很无奈哦。。。好像鬼叫哦]
听到龙卷风都来了。。哈哈[很像很夸张噢]

不9到了lm的pasar malan了。。
走了很9。。
我还跟了一个马来人跳舞叻!![哈哈。。不是拉!是我们要走同一个路拉。。]

去到了mc。。。
xian an不知道走什么du。。
拿拿下水都会掉下来!
很多人看着。。。哈哈[笑死我了]

吃完了。。
去搭巴士。。
xian an讲:我电话不见了!
我讲一定是不见了咯。。
哈哈。。
她还骂我乌鸦嘴[好冤枉噢。。无奈==]
过后帮忙找。。结果。。
电话在他的裤袋!!!
7死我了!
她又走du了。。

然后又去她家等她冲凉。。
好了。。
有去我家玩电脑。。
玩到11点酱。。
讲下话。。
她爸爸来了。。

没有下文了。。
谢谢收看。。。
哈哈[blek]

好啦!
看在是你分上告诉你啦。。
就是oioi咯。。
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