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9月19号。。[很不开心]

  • 今天是我跟他在一起半年了。。
    本来是很开心的事来的。。。
    而且也打算去他家过夜的。。。
    可是我的哥哥没有来载我。。。
    so。。很不爽。。。

    过后。。打给他咯。。。
    很开心能听到他的声音。。。。
    他病也好了很多。。。
    也放心了。。。。
    不会太担心了。。。。

    本来好好的。。。
    但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吵了起来了。。。
    唉~我哭了。。。也很7。。。
    但算了。。。也许真的是我错。。。
    好想回家。。。
    但回不到。。。
    今天真的很衰。。。
    1.又要失业了。。。
    2.又被2个人放飞机。。。
    3.又给人烦。。。
    4.又回不了家。。。
    5.眼睛又痛。。
    6.又病了。。。
    7.又跟我爱的人吵架了。。。

    心情真的很不好。。。
    哭了出来了。。。
    心也好了。。。

    dear~你真的不知道我是很想见你的吗?
    你要去做工就去做咯。。。
    陪不到我也不用紧。。
    只要见到你就好丫~
    dear。。。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但我就是不能不见你丫![T.T]
    笨蛋!!

    跟你吵架了。。。
    心情一点都不开心。。。
    我知道你也是。。
    可能你现在也是在哭了。。。
    我也是丫!
    dear。。。
    sry。。。

    我不是有心要把你弄哭得。。。
    我只是想见你罢了。。。
    没有心跟你吵架的。。。

    也许你看了你会很7我。。。
    但除了在这里讲出来。。。
    没有地方让我讲出来了。。。
    你信也好不信也好。。。
    我不是你我没有权力控制你。。。

    我只希望。。。
    我们的日子。。。
    会从今天起。。。
    开开心心的就好了。。。。
    你跟我真的会到我18岁那天吗??
    我们的承诺会是谎言吗?

    宝贝我真的希望我们真的会有那一天。。。
    你答应我的事你要做到我。。。
    在我心里。。。
    你不是花花公子。。。
    so。。。你不能忘记我们的约定哦。。
    dear。。。
    我不想再吵了。。
    我怕我们吵到感情都变了。。。

    可能你会看不到我今天写的东西。。。
    可能会。。。
    不管如何。。。
    我希望你不会生7我。。。
    宝贝我爱你。。。
    比以前还要爱你。。。

    Mlao Mlao lub Sull Zall
    Forever love you..
    my dear...Sull Zall
    MuackzZ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