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留给my deard3ar滴♥

deardear
你要记得我们的约定哦。。。
说好的不离不弃。。
你不能忘了哦。。

我答应过你不会随便离开你的。。。
so你也是不能哦。。
宝贝。。。
很高兴能认识到你。。。
也很高兴能跟你在一起。。

之前。。。
我被人骗了感情。。。
但。。。
现在。。。
我认为你不会骗我的。。。

所以。。
我很希望。。
你说过的承诺你能做到啦![真的很希望]

可能在别人眼睛里。。
很天真。。。[少少咯。。哈哈]
但想想。。
天真也能快乐。。
幸福丫。。。

所以。。。
dear我爱你。。
不想没有你。。。

MlaoMlao lub sull zall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