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dear...

dear...
我不能没有你哦。。。
我们真的要好好的过我们恋爱的每一个日子哦。。。

我很喜欢在你的拥抱里。。。
这真的很好。。。
但9了。。。
我又害怕不能没有你的拥抱。。。。
我又害怕没有你的日子。。。
你也是吗?

dear...
每一天我不得不想你。。。
没有一天我是没有不想你的。。。
原来。。。
不想你是很难的事情来得。。。
dear。。。
我真的好想见你。。。
但我们只能等到中秋节了。。。

宝贝。。。
我知道我很不听话。。。
每一次。。。
都做反的。。
但有是真的因为你丫。。。[]

有时候。。。
我真的好讨厌你哦。。
有时候我又爱你。。。

你的戒指我真的会戴上吗?
还是你会让别的女生戴上呢?
你答应我的。。。
你会跟我注册的。。
你不能忘哦。。。

今天。。。
你没有接我的电话。。。
我就知道你还在烦恼这。。。
我又何苦不是呢?
你讲的只要我开心你就会开心的。。。
将我要你现在开心。。。
能吗?

看到你在烦我的心。。。
也会痛丫。。。
我知道你知道的。。。

[如果朋友们看到我写爱情的事没有写其他的请不要见怪。。。
因为我是为了我们之间的爱情而开的。。。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