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give my deardear Sull Zall

deaR...
ii lub 3u so much....
n Mlss 3u so much so much...

dear我好想你哦。。。
唉。。。
昨天。。。
吵架时你写的那一封信息。。。[内容不便讲出来sry哦]
其实。。我看了真的很心痛。。。
我知道你也会。。。
真的很不开心哦。。。
结果我还是哭了出来了。。。
我想你也是吧?

亲爱的。。
我好想你啊。。。
dear。。。
吵架真的很辛苦哦~
虽然。。。
我们不是有外遇。。
也不是什么大事。。。
但也吵到。。。很难过。。。

唉。。。
好想见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