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9月13号。。

今天一早起来。。
开工[==]

哈哈。。。
但今天生意不错哦。。
有700上叻!!

开心咯。。
哈哈。。
卖了一支。。
black berry n耳机。。
不错不错咯。。。

过后当然是等放工咯。。
call。。daddy来。。。
就上车了咯。。。

今天因为家人上云顶我就去。。
dear的家过夜咯。。
happy呐![^^]
有的看到我的deardear哦。。
当然happy拉。。。

可是等了很99999。。。
竟然2点了才来载我。。
唉。。

上车咯。。
怎知在车上我oioi了。。
哈哈。。。
猪酱。。

但叻。。
他很好下的。。
一看到我的头一直顶着我的头。。。
怕我睡不好。。。
甜甜[嘻嘻]

到他家了。。。
就oioi了。。。

。。。。。。。。。。。。结束。。。。。。。。。。。。。。。

哈哈。。
闷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