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睡死中。。。

一早醒。。。
我又哭了。。。
我很怕我会没有他。。。
哭完后。。
我打给yokki。。。
讲心事。。。
讲完了。。。
关电话。。。
又哭了。。。
听着。。。我没有错。。。
我哭得更厉害。。。

一边哭一边写blog...
唉~完全没有心情写哦。。。
我哭得很厉害哦。。。
就是很怕他也在哭。。。
dear。。。
答应我。。
不能哭哦。。

哭了很9下。。。
就去oioi了。。。
我一直怕我会醒来。。。
因为我害怕。。。
想起跟你吵架的事。。
最后。。。
我还是醒来了。。。
看着电话。。
我好希望有你的信息来哦。。。
但。。还是没有。。。。
dear...
你对我真得很好。。。
尤其只有我们2个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念你哦。。。
今天我没有吃到任何一样东西。。。
看到食物。。。也没有想吃的感觉。。。

我只想。。。
要你。。。开心回。。。。
宝贝。。。
我发现我真得不能没有你。。。
不离不弃。。。
我想。。
我做到了。。。。

老公。。。
真希望你会打来。。。
你会sms我哦。。。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