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没有mood的一天

今天。。
的心情真得很不好。。
因为。。。
以为能拿到less的。。
结果。。。
没有。。。
还被人放飞机。。。

自己一个。。。
走来走去。。
真得很闷。。。

过后。。
因为今天的mood真得很不开心。。。
so。。。
我一直想一直想。。
结果。。。
差点被车撞倒。。。

一上到车就被daddy骂。。。
我又讲回他咯。。
过后。。。
mami又来烦。。。
好不开心噢。。。
还跟家人吵架了。。。
我马上把门关上。。。
自己冷静下。。。

so。。。。
上网咯。。。
on9 friendster...
看到我的宝贝。。。
的好友还是没有放我。。
还放别人。。。
真得很不开心。。。
讲不吃醋。。。是假的。。
讲不介意是假的。。。。
其实。。。
我真得很介意的。。
但我又不想讲给他听。。。
因为。。。
我有试过。。。[是吵架的但都过]
看到酱的情景。。。
跟没有mood乐。。。
心情。。。
越来越差。。。
为这个是不开心。。。
我也不能告诉他。。。
因为。。。
对他来说。。
放罢了。。。不代表什么。。。
so。。。
我只好把心情收着不让他知道。。
我怕。。。
因为friendster的是我们又在吵架。。。
反正他也不会明白。。。

今天的心。。。
不知道怎么了。。。
没有了。。
笑容。。。
哎~

就去oioi了。。。
一醒来。。。
心想真希望他会sms我。。。
但没有。。。
真希望他会关心我。。。
我知道他很爱我。。
但。。。
是人都想要自己的老公关心的咯。。。。

过后。。。
去吃么么。。。
饱饱了。。。
怎知。。。
mami and daddy吵架了。。。
不是感情的事。。。

今天的压力很多。。。
很难过。。。
so。。。
打给了deardear对他诉苦。。。
怎知。。。
他只是。。然后?哦。。什么啊?[哎~]
他将他要做东西。。。
so。。。
给他做咯。。。

今天。。。
。。。。。。。。。。。没有mo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