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唉~我跟他有吵架了。。。

本来好好的。。。
而且。。。
他还剪了头发。。。
我真得很开心哦。。。
他真的有听我话。。。

但。。。
开心的时间。。。
始终是很短的。。。
没有错。。。
这是我的错。。。
跟你聊到很开心时。。。
我突然讲要关电话。。。
你生气我是对的。。。

昨天我又哭了。。。
我很不想让你不开心的。。
昨天。。。
我差点讲出分手。。。
但我知道。。。
我是不会讲的。。。
因为。。。
我真得很爱你。。。
分手。。。
不是不爱昵。。。
而是和很爱你。。。
就是不想让你不开心。。。
so。。。
我才会将做。。。
给你找个好girl friend...
让他来让你开心。。。

其实我哪里舍得让你离开我呢。。
只是。。。
我一直让你生气。。。
让你不开心。。。

其实我很想让你开心的。。。
有没有人能帮我告诉你。。。
我爱你。。。
我们很爱对方。。。
我知道。。。
我们不是吵到很大事。。。
但。。。
我却不想再让你。。。
生气我了。。。

你的戒指我真得很想上。。。
但。。
我很怕。。。
我们以后会分手。。。

dear ii love 3u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