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今天好开心!!

一早。。。
就看见宝贝的信息了。。。
就回了。。。
等了很9下。。。
宝贝回了。。。。

讲到注册的事。。。
还有好多好多。。。
不久。。
我跟他。。。聊到一半。。。
他又要开始生气了。。
我就讲。。
不是讲过不会再为小事吵架了吗??
不是讲过要改脾气的吗??
过后。。。
他没有生气。。。
真的很开心。。。
他很听我的话。。。
他真好噢。。。[嘻嘻]

我们还讲。。。
卖屋拉。。。
等等的。。哈哈

最开心的就是。。。
他讲他要把他当成礼物送给我。。。
真的真的很开心。。。
还讲了很多很多的话。。。[不方便讲。。哈哈]

总之我们今天都很开心。。。
我爱我的老公仔。。。
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