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本来叻。。。
昨天是吵架了的。。。
因为了。。。
我讲错话了。。。
宝贝就生7我了咯。。。
我又要哭了咯。。。
过不9。。。
当然我们又好回了咯。。。
娃哈哈。。。

就一直sms给对方。。。
哈哈。。。
我们还聊到戒指了。。。
很开心咯。。。
我还问了他。。。
每次跟我吵架有想过要分手吗?
他讲。。。没有[开心感动噢]
我好难过哦。。。
因为。。。我以为如果我离开了他。。。
他就会开心。。。但。。。
原来。。。是不会的。。。
我真的好开心哦。。
我又问。。。
老公。。。
你能不能没有我。。。
他讲不能。。。[开心到眼泪都流了]

他还答应了我。。。
不会再为小事而吵了。。。
我们的幸福会是很9999的。。。

dear。。。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